我愛 Esclipse

「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」,曾經我也愛用vim,也用ctag cscope trace code,但現在我習慣用Eclipse,trace c, c++ code 也很方便,反而更能把心思放在trace整個大型專案的程式,人的精力有限,專注在想專注的事物上,才能騰出更多時間做其它事啊~~~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《賺錢,也賺幸福》主動投資人生,被動投資金錢

被動收入是什麼?台灣前10大被動收入

Python 螢幕截圖存檔